国内首创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陪孩子们快乐暑假(图)

2015-08-15 10: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大剧院“保利地产2015暑期艺术嘉年华—打开艺术之门”的系列演出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8月23日登陆青岛大剧院,自开票以来就深受小朋友期待,最高票价100,最低票价20,优惠政策统一为儿童剧卡70一张(限购三张),会员享受优惠折扣,小朋友们快跟着小马一起勇敢过河吧。

  



  老典故却是新故事,这匹小马不一样

  20世纪50年代,寓言故事《小马过河》就入选了小学教材,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并且流传到国外影响到国外。以中国寓言故事《小马过河》为题材的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该剧创造性地融合了动漫、人偶及舞台表演等元素,在国内尚属首例。但与同名寓言故事相比,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讲述的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小马一共过了三次河:帮妈妈给山羊阿姨送东西第一次过河,回程赶上大雨河水暴涨,第二次过河被水冲走,落到大灰狼和黑狈手里的小马急中生智逃走第三次过河……  精彩刺激的情节期待孩子们的参与。  

  



  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长大

  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中,有活泼可爱的动物造型,有新鲜刺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更特别为孩子们增加了很多历险、游戏、追赶情节,演员在现场更是跟孩子们频频互动,让小朋友们在陪着小马过河的过程中尽情玩闹,开心欢笑。而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借着简单快乐的童话故事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长大。剧中的小马在三次过河的经历中,慢慢的学会思考、懂得团结帮助别人……一步一步的学会人生道理,在欢声笑语中教会小朋友勇敢探索,传递爱与团结,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 李雅娟]

相关阅读

小马过河 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