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来青造势 任言恺遭青大女生"表白"

2015-05-30 11:0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说你喜欢的女生是南湘的外表加唐宛如的心。我虽然没有南湘的外表,但我有一颗唐宛如的心。任言恺,你会考虑我吗?”前日,将于7月9日暑期上映的电影《小时代4》主演任言恺和李贤宰来青走进岛城两所高校为影片宣传造势。在青岛大学,任言恺现场遭青大女生“表白”,继而在台上上演 “公主抱”,引发活动高潮。在回忆自己的校园时光时,任言恺坦言一直忙着谈恋爱,“很遗憾没能参加更多的校园活动”,而李贤宰也坦言,如果现在自己是大学生就好了。

  结尾·关系·“四姐妹”顾准和Neil有点“怪怪的”

  在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中饰演顾准和Neil的任言恺、李贤宰,都是因为《小时代3》而触电大银幕。不过,两人很快凭借一冷一热的气质,温暖亲和的笑容,成为2014年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此番《小时代》系列敲响最终篇章,顾准和Neil的角色又相当“暧昧”,两个人的表现自然十分令人期待。在接受采访时,两个人也坦言,看剧本时觉得前面还好,发现两个人的关系比较特殊,“感觉怪怪的,有点暧昧”。至于如何达到这种表演的需求,任言恺嘴角一咧说,“很简单,就是融入角色,很自然的,有一种暧昧就产生了。”

  除了两个人的“好基友”关系,他们还要面对“时代四姐妹”。两人坦言,从外形上说,任言恺更喜欢郭采洁短发外形加干练的性格,但如果看性格的话,他脱口而出的名字是“唐宛如”,“因为她可以带给你欢乐”。说到台湾女生和内地女生有什么不同时,任言恺也“黑”了一把谢依霖,“以前以为台湾女生讲话会小声一点,内地女生比较大声。但认识谢依霖以后,呵呵,就觉得其实都一样了。”李贤宰则“一个不得罪”,认为四个人外形都很靓丽,要说性格的话,他希望是顾里和唐宛如的“结合体”,有“女王”范儿还有“二姐”的邻家气质。

  至于《小时代4》的结尾处理,任言恺表示,是一个开放式结局,“个人认为是喜剧,导演要让观众体会,并没有明确说‘死’。”

  微笑·自拍·“公主抱”三大“绝招”引爆人气狂潮

  目前正值高校毕业季,电影《小时代4》也以“以青春告别青春”为主题,展开全国高校的巡回宣传。在片中有点“暧昧”的任言恺和韩国演员李贤宰搭档,携手现身岛城,分别在青岛大学和石油大学与大学生们“亲密接触”、互动交流。除了回忆校园时光,自爆情感经历,两人与大学生们各种示好,全程微笑不说,合影自拍、“公主抱”等绝招轮番启动,引发现场人气狂潮。

  在青岛大学活动现场,超过九成的粉丝都是女生。随着两人的出现,现场气氛在尖叫声中逐渐推向燃点。回忆大学时光,任言恺坦言自己四年都在跟女友谈恋爱,而且是一个女友,最后在大四那年又当了模特,非常忙,很遗憾没有能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韩美混血儿李贤宰也自曝,当年比较害羞,跟女孩子说话、打交道会很不好意思,所以很晚才谈恋爱。现在回到校园,感觉现在的大学生更可爱,“如果现在我是大学生就更好了,因为现在更自由一些。”

  自由提问环节,青大的大学生们相当放得开,先是问台湾出生的任言恺是否会考虑找内地女朋友,李贤宰有没有想过找一个中国女友,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就直接向任言恺发问:“我关注过你的微博,你曾经说你喜欢的女生是南湘的外表加唐宛如的心。我虽然没有南湘的外表,但我有一颗唐宛如的心。所以,任言恺,你会考虑我吗?”如此大胆直白,引发现场尖叫连连。随后的互动环节,这位女生跟另一个喜欢李贤宰的女生一同上台,得到了任言恺和李贤宰的“公主抱”福利。长达几十秒的“公主抱”之后,这位女生很大条地问任言恺:“我重吗?”得到否定回答后开心不已。

  记者 许城贵 韩星 摄影报道

  [编辑: 刘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