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推新作《敬畏苍生》 将捐赠13本采风笔记

2015-05-30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王法艳) 5月29日上午,由青岛市文联和青岛世园执委会共同主办的“文学创作与生态文明”作品研讨会在世园会举行。岛城著名作家、评论家等30余人围绕青岛作协副主席、青岛文联作家李旭的新作《敬畏苍生》和《百果山笔记》展开研讨。

  李旭以特有的细腻和敏感选准生态文明这一切入点,经过5年孜孜以求的潜心创作,推出了新作《敬畏苍生》和《百果山笔记》,联合编辑了《青出于蓝》美文合集,呈现给世人一部90万字的生态文化大作“让生活走进自然”丛书。李旭称5年中他积累了13本采风笔记,世园会目前正在筹建博物馆,他将把自己的所有笔记都捐赠给博物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