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为动画"驯龙高手2"主角小嗝嗝配音卖萌

2014-07-21 08:4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在以《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的形象迅速走红后,新生代“正太男神”林更新随后又以电影 《同桌的你》成为“校园男神”,而在今年夏天,他再度出击,挑大梁担任《驯龙高手2》人气角色小嗝嗝的配音,自黑“脸长”。

  林更新这是首次给动画人物配音,“能找到我做这个工作我觉得还挺不可思议的”,林更新笑称接到这份工作时十分惊喜,“我比较喜欢 《驯龙高手》里的‘小嗝嗝’,他挺勇敢的,有一种冒险精神。我也是一个比较喜欢冒险的人。”当记者问到觉得自己跟“小嗝嗝”有什么相近的地方时,林更新“萌神”本色尽显,几乎是不假思索便开始“自黑”:“我觉得比较相近的就是我们脸都很长。”话音刚落就被自己逗乐了。之后,“萌神”又脑洞大开,直言片中的龙非常可爱,像娃娃鱼。倘若“没牙仔”知道“小嗝嗝”这样形容自己的话,一定会郁闷地躲到角落画圈圈吧。 (记者 许城贵)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林更新 驯龙高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