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周秀娜分享《不再说分手》

2014-07-21 08: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丹瑞执导,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寰亚电影出品的爱情治愈喜剧《不再说分手》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迎来许久未见的风格男神郑伊健,他笑言影片上映时一定会带另一半一起观看“很多女生看完,会检讨自己在爱情里相处的方式。不只是我自己,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看这个电影,看完之后反思自己恋爱时对待对方的方式。”

  电影通过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和周秀娜饰演的“永远对小姐”,讲叙了一个当下社会中较为普遍的“男弱女强”的最具现实主义的恋爱故事。在电影《不再说分手》中,郑伊健和周秀娜的“分手”次数高达100次之多,有女观众当场表示对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阿森这个角色“又爱又恨”,“爱”的是每次吵架之后阿森总会先道歉哄女朋友开心非常体贴,而“恨”的是阿森在爱情中一直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大男孩,一开始并不能帮女友分担与肩负起情感的责任。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郑伊健 周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