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下月来说相声 全国巡演济南站4月11日开锣(图)

2014-03-26 13:40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郭德纲、于谦要率领德云社来济南演出。



  □记者 杨新会

  人红是非多,郭德纲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伴随着质疑与声讨,年前北京台发出的抵制倡议更是将其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也让郭德纲缺席了央视马年春晚。近一段时间来,郭德纲除了参加电视台的一些综艺节目外,几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就在大家以为郭德纲的全国巡演也会因“封杀令”而胎死腹中之际,3月25日记者获悉,济南站的演出将于4月11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本场演出的门票已经正式开售。

  之前郭德纲曾率领德云社在济南做过两场演出,受到了济南观众的好评。本次全国巡演再次选定济南,据主办方山东演出公司负责人介绍,郭德纲一直非常重视济南市场。对此,郭德纲自己也表示,“济南的观众很懂相声,我得好好准备”。据介绍,济南站的巡演郭德纲、于谦带来了德云社最强演出阵容,单口、对口、群口、贯口、开场小唱,郭氏风格、无厘头、出其不意、宠辱不惊的各种相声段子,届时将让济南的观众一饱耳福,同时弥补马年春晚没听到郭德纲相声的遗憾。对这场演出感兴趣的读者可同时详询大麦网。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郭德纲 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