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未亮相春晚三审 董卿有望继续主持

2013-12-17 13: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6日下午,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坐镇外,郭冬临、牛莉、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央视。有意思的是,在审查前,曾主持过9年春晚的董卿也与助理匆匆赶到央视,继续主持明年春晚的可能性似乎很大。不过,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并未现身。

  此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将携新节目亮相马年春晚三审。不过,当天记者们从中午12时半一直蹲守到傍晚,并未见到郭德纲现身。有知情人士透露,原本郭德纲是准备了节目的,但近日他与北京台的矛盾引起了不小的舆论风波,影响不太好,加上近日广播电视协会要求抵制郭德纲。因此,为了避开媒体的镜头,他并未现身。至于郭德纲是否会上春晚,还没最后确定。

  据春晚剧组方面透露,16日当天,共有12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三审。本次审看依旧采取现场表演和视、音频审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歌舞类节目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不进行现场表演。高嘉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郭德纲 董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