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曝金砖元素海报 获封史上最有钱港片

2018-08-31 09:5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香港抢先开画后口碑不俗,票房一路登顶。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款以金砖为主要元素的海报,堆砌罗列的金砖恰如复杂的人性,折射众生百相,令人无从窥全。

  最有钱!三天清洗百亿黑钱 欲壑难填暴露人性之“贪”

  电影《反贪风暴3》因涉案金额高达百亿,获封“史上最有钱港片”。网友在对此进行调侃的同时,也对“三天清洗一百亿”的细节充满好奇。作为一部以反贪为题材的影片,金钱与欲望构成了电影的中心议题。百亿级的涉案金额在令人瞠目结舌的同时,也得以窥见人性的丑恶面。今日,影片最新露出了一款以金砖为主要元素的海报,满目浮华最终如同金砖折射出来的影像一般,化为泡影。人性的丑恶面就算如何粉饰自己,披着锦绣华美的外衣,最终都在正义的诘问下无所遁形。

  最有心!陆港联手正义从不缺席 直指社会现实层面

  自去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贪腐”等社会现实话题引起了民众强烈关注,而此次《人民的名义》中丁海峰、冯雷、李昕岳等演员的参演,无疑也是电影《反贪风暴3》的又一大看点。由丁海峰饰演的内地反贪局局长洪亮,联手由张智霖饰演的香港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刘保强,陆港两地合力反贪。案件牵扯到银行行长、副部级干部等人物,直指社会现实层面。如同那句话所说:“正义只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电影《反贪风暴3》也藉由一起起精彩的反贪案件,展现了反贪一线战士的毅力与决心。再加上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谭耀文、谢天华等实力派的精彩演绎,这绝对是一部有诚意的影片,值得大家走进影院一看!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据大众网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反贪风暴 金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