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展双面魅力 仗义暖心变身“妻子团”护盾

2018-08-31 09:56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谢娜与妻子团共享美食



  大众网娱乐 8月29日,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如期更新上线。经历了欢乐零食Party和行李失踪等笑闹不停的相遇之夜后,妻子团的第一站旅途在莫干山开启。节目中,太阳女神谢娜表现出了自己的反差萌,变身“迷糊娜”和“无畏娜”的结合体,多面魅力引人关注。

  第一期节目中,谢娜就在丈夫的神预言中“光荣”的丢失了行李,而本期节目里“迷糊娜”也不负众望的再次上线。妻子们准备收拾东西临出门之际,迷糊的谢娜开启疯狂翻找模式,竟然忘记自己的墨镜放哪里,好不容易找到心仪的墨镜,又开始找更能搭配当天服装的箱包,整个过程中让人一度感觉谢娜的出门之路“任重而道远”。不过,真实可爱的“迷糊娜”倒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情,网友们说“看到谢娜出门前的一举一动仿佛看到了自己”。

  除了“迷糊娜”带给大家的欢笑,这期《妻子的浪漫旅行》还让人看到了充满正能量的“无畏娜”。节目组为增进四位妻子的默契程度,特意安排了需要合作完成的高空网阵挑战。看着脚下的深渊,每个人都多少有些害怕,谢娜也不例外,虽然内心有恐惧和崩溃,她却毅然决然的选择第一个进行挑战,勇敢无畏的表现赢得节目组和观众的称赞;而挑战时她所说的“我是第一个,第一个很重要,因为后面的她们看到我能做,她们也会咬咬牙跟着我一起做”这番话更让人动容。当挑战进行到最后两个阶段时,谢娜再展太阳女神的温暖与力量,主动提出帮助颖儿完成任务,暖心仗义的行为让人忍不住点赞。有担当、有胆识的“无畏娜”与旅行开始前的“迷糊娜”碰撞出强烈的反差感,《妻子的浪漫旅行》所展现出的谢娜的真性情,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她的百变魅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谢娜 妻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