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解码游戏》明起公映 韩庚上演宅男大变身

2018-08-02 09:2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将于明天起全面公映。影片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韩庚扮演的极客被凤小岳看上,成为破解高难度安全系统的搭档。这位极客恐高、体弱、多病又搞笑,在一次次险象环生的任务里被迫大变身,成为动作高手凤小岳的好搭档。

  该片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元气始发”发布会,主演们自影片杀青之后首次齐聚。片方表示,该片不仅拥有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新鲜炫酷的高科技犯罪以及危险的跨国科技阴谋,更有犀利刺激的动作场面。韩庚回忆说:“这部电影里的动作戏,是我拍过最危险也是最难的。我跟小岳从八楼跳下去那场戏,拍完晚上回家发现身上都是淤青,但其实还挺过瘾的。 ”凤小岳还透露,影片中山下智久摔倒的镜头,“并不是他自己设计的,是快速奔跑中真的摔倒了,然后山下立刻站起来接着表演。 ”导演李海龙感慨说:“《解码游戏》是我第一部长片作品,我没想到四位主演,四位哥们儿能这么拼命,这么帮我,唯有感恩,也希望观众看到这部戏后,也能感受到四位偶像通过作品传递出来的元气。”影片剧情波澜起伏,节奏紧密,却通过主创的巧妙心思和娱乐精神,散发着一股轻松、活泼、元气十足的气质,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韩庚 解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