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幻、仙侠、够仙气 大剧院看过瘾《三生三世》

2018-08-02 09: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三小时的时间里,跟“夜华”“白浅”经历三生三世的爱情。昨晚,由国内人气舞台剧制作团队“染空间”打造的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青岛大剧院上演,在“仙气”十足的剧场里,观众们现场感受了高科技打造的仙幻世界,重温了这场在文字、影像里都火爆过的故事。

  雄伟的天宫、奇妙瑰丽的东海龙宫、唯美浪漫的十里桃林,这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经典场景,昨晚都在大剧院的舞台上呈现出来。不同于隔着电视机、电影银幕,现场“进入”仙幻世界的感觉,让喜爱这个故事的观众收获全新惊喜。而舞台上演员现场重现的经典台词和故事情节,也让粉丝们非常满足。

  演出总监许翀烨在演出前透露,舞台剧版是在此IP其他形式改编之前就已进行了近一年的前期创作,台前幕后都做了细致的工作。和影视剧相比,舞台剧版的故事更需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呈现出人物的情感张力,要在既有的故事和人物框架里讲出新意。舞台剧版选取了白浅和夜华之间的情感部分作为主线,尽可能还原原著的情感内核。喜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观众,今晚还有机会到大剧院近距离观看这场仙幻故事。据悉,该剧也是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的重点剧目之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生三世 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