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将开播 群像海报引发热议

2018-07-31 11: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装神话爱情剧 《香蜜沉沉烬如霜》8月2日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日前群像海报曝光,引发热议。海报中,锦觅(杨紫饰)、旭凤(邓伦饰)一个无邪烂漫,一个“傲娇”淡定,cp感十足。

  与以往深谙世事、一路开挂的角色不同,《香蜜》中锦觅因为“陨丹”断情绝爱。此次竖版群像海报中,锦觅灵动可爱、娇俏纯真,在云雾缭绕自带仙气的梦幻意境中格外亮眼。与锦觅并肩的旭凤,眉宇间流露出的小傲娇,让人感受到角色特有的“反差萌”属性。观众被两人“千年痴守一人”的决心与深情所打动。

  《香蜜》虽然讲述的是唯美的神话爱情,但是人所有的七情六欲、悲欢离合都会在剧中有所体现,且两人对爱情的追求也满足了观众对美好纯粹感情的想象与向往。该剧由导演朱锐斌执导,马佳、徐子善、刘格林、陈璐莎、张鸢盎担任编剧,实力派演员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主演。该剧将于8月2日起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并在腾讯、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更新。 衍 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