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演绎英雄成长史 "武动乾坤"彰显家国情怀

2018-07-31 11: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的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将于8月7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到周四晚10时两集连播。剧中,杨洋饰演了一个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的角色。从平凡少年到最后蜕变为守护苍生的大英雄,完成了从小我到大我的升华和蜕变。值得一提的是,杨洋也在该剧中一改往日形象,挑战胡须造型,彻底丢掉“偶像光环”,用演技征服观众。

  杨洋张天爱坠入爱河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讲述了出身草莽的率真少年林动(杨洋饰),因被家族背弃而踏上流浪旅程,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邪恶势力,最终蜕变成长为保家卫国、武动乾坤的大英雄的故事。

  杨洋饰演的林动看似放荡不羁,实则对感情忠贞不二,他曾误认为自己爱的是高冷女神绫清竹(王丽坤饰),然而最后发现,真正爱的人却是在他身边嬉笑打闹的欢喜冤家应欢欢 (张天爱饰)。究竟最终能否与心爱女人走到一起,令人期待。

  打造“上古”武侠世界

  由于该剧背景设定在上古时期,无论是物质的打造还是世界观的重塑,主创团队都希望可以尊重历史,尽可能还原上古生态。除了严格把关剧本和拍摄质量,张黎导演更是亲自严格把关服装化妆道具和武打动作的设计塑造,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原汁原味的武侠剧。

  剧组搭建了多个室内、室外场景,其中不仅有堪称目前国内影视制作规模最大、由五百余棵林木构成的内景树林;还亲自辗转新疆、内蒙古、云南等多地实地取景,荒漠、戈壁、古林等极具东方气质的场景为该剧营造了充满悬念的神秘氛围。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洋 英雄成长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