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离婚千金妻 吴建豪摘婚戒唱这首歌诉心声

2018-07-16 09: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男星吴建豪2013年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结婚,日前传出吴建豪两度寄出离婚协议书,令Arissa心死决定签字,但吴建豪却回应对不实说法表示遗憾,未承认也未否认。今(14日)媒体目击他现身粉丝庆生会,人看似消瘦不少,手上婚戒也不见了,还主动选唱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但唱着唱着又不唱了。

  



  吴建豪5年前与Arissa结婚,但隔年两人就在IG上大吵、取消关注,女方骂男方“虚伪”,男方则隔空要女方“管好舌头”,近日Arissa密友爆料,两人之后虽一度和好,但因男方爱搞暧昧等恶习又闹翻,近期还收到吴建豪所寄的离婚协议书,对此,Arissa律师表示:“她决定结束活在受伤与痛苦的生活而决定离婚”,吴建豪则透过唱片公司恳求外界给他空间,“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据报道,吴建豪今现身台北参加粉丝庆生会,活动控管严格,上百名粉丝到场参与,吴建豪透露最近忙写歌、看DVD,已写好7、8首歌,他还自弹自唱《流星雨》等歌曲,但唱到《我真的受伤了》,体贴的他似乎觉得气氛太哀伤,便没唱完。

  吴建豪和石贞善结婚第一年起,就开始传出感情亮红灯,多年来甚至发生隔空互骂的事件。如今他向妻子递出2次离婚协议书,女方也透过律师证实“两人已经回不去”,双方现在只差手续完成而已。

  此外,吴建豪个性非常喜欢小孩,常晒出抱孩子的照片,结婚第三年时,曾公开放话要生6个孩子,即使领养也没关系,不过夫妻感情一直不稳定,还没孕育孩子,已经决定分开。他虽然在新加坡成家,事业重心放在台湾、大陆,最近最近在上海和甄子丹演《叶问4》,有关决定离婚的心情,至今仍只字未提。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建豪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