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删掉101女孩片段 官方这样回应

2018-07-16 09: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日晚,《高能少年团》迎最后一期收官,节目从前几日陆续曝光嘉宾阵容及节目看点,曾曝光一段《创造101》中的杨超越、王菊等几个小姐姐现身和张一山、王大陆齐跳主题曲的片段,然而今晚播出的正片中没有该内容。节目组官微发文称“很遗憾@王大陸TaluWang 哥哥由于拍戏没能参加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网友纷纷评论称“说好的王大陆跳舞呢?”疑似是因日前网友爆料的因为《创造101》某选手粉头集资百万逃跑被查的原因,《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走出的选手们也将受到影响。

  

此前曝光王大陆和101小姐姐跳舞片段



  

高能节目组发文



  7月13日晚,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因为《创造101》某选手粉头集资百万逃跑被查的原因,《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走出的选手们也将受到影响。他们将不能登上上星卫视的节目。据爆料称林彦俊、王子异本有《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行程,而乐华七子则有《天天向上》的行程,还有更多选手的节目行程等都将被取消。

  对于这种事情,有不少网友表示:

  “竟然还有这种赚钱方式,真是服了”

  “拿着别人的钱不心虚吗”

  “他们是怎么想出来这种办法的”

  “对,就该好好治治这种利用别人感情的人”

  “人家相信你才给你,你倒好拿着别人的信任赚钱,值吗?”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