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挑团"寻找夜归人 体验夜间职业的酸甜苦辣

2018-06-30 10: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渤身穿外卖服。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极限挑战》第四季本周日晚节目的主题为“都是夜归人”。 “极挑团”成员将体验6种在夜间工作的职业,在城市的几个夜班场景中,寻找“不想睡”和“不能睡”的夜归人,与他们一起前往“想睡觉俱乐部”,用搏击的方式释放压力,完成挑战。

  6位成员装扮成不同的职业人,进入夜间的工作岗位。黄渤的岗位是外卖小哥,他需要找到一位独自在家,且愿意和自己共进宵夜的客户,却被黄磊打趣说“你连门都打不开! ”身为保安的孙红雷跟着“师傅”学习巡夜技能,听到“车要一遍一遍地检查、手电筒不能直接对着窗子照”等经验后,不由感叹:“受教育啊,收获不小。 ”当上“出租车司机”的黄磊带着“苏北口音”上岗,却同样出师不利。王迅在餐饮店里迎来送往,体验服务生的辛苦工作,他对自己的搭档说:“之前觉得服务员嘛有啥难的,上来一干才知道,他们的管理非常规范,流程什么的都很细,晚上工作真是辛苦。 ”“猪羊”组合在寻找夜归人的过程中喜忧参半,在便利店当售货员的罗志祥看着迟迟卖不出的3份盒饭特别着急,自己买了2份后,才终于等到买下最后一份盒饭的客人。

  金 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夜归人 极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