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又安利!阚清子直播推荐零食超可爱

2018-06-12 08:3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五晚,阚清子做客直播节目,与网友通过互动的方式进行了零食分享。在前不久公布的季度榜单中,阚清子就获得了休闲食品带货女王的称号,此次的零食分享会也让网友们期待已久。在整场直播过程中,阚清子一直称自己为“阚胖”,自侃发福停不下来。在节目中阚清子还现场开箱,满满一行李箱种类繁多的零食令人目不暇接,网友在弹幕中纷纷表示:“这一大箱太实诚了”、“这是干货啊!迫不及待等试吃了!”。

  



  直播刚开始,阚清子便和网友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接地气的吃货属性一览无余。在被问到交朋友的必备品质时,阚清子表示:“可以一起吃路边摊”。而在品尝辣片时阚清子更是科普了吃辣片的正确打开方式,表示自己吃辣片一定要嘬手指,这种接地气的吃法也获得了弹幕中网友的认同,弹幕中甚至有网友发消息称:“我猜清子喝酸奶一定会舔盖哈哈哈”。

  从直播中可以看出,阚清子与身边工作人员的感情非常好,品尝零食的同时不忘分给身边的所有人。阚清子还特别提到,她此前在社交平台上半夜发文表示想吃煎饼果子,第二天助理就送上了热腾腾的煎饼果子。“当时本来很困,迷迷糊糊的,看见煎饼果子瞬间清醒了,从此以后我就叫她(助理)女神了”,阚清子笑道。不仅如此,阚清子还多次调侃经纪人的美腿,称“我胖没关系,我经纪人瘦就可以了啊!”。这样与工作人员亲如家人朋友的关系,也让广大网友羡慕道:“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啊啊啊”。

  在节目尾声的互动游戏中,阚清子还对自己的粉丝“清柠”们进行了深情告白,多次比心并表白说:“你们都在我心里,爱你们哦”,宠粉力满分。粉丝们也依依不舍的表示希望清子多多直播,也期待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阚清子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