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压轴舞狮挑战超高难度 三米六跳远帅到"飞"起

2018-06-11 11:5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能少年团》2于每周六热播中,王俊凯在节目中成功挑战三米六跳远,化身“空中飞人”。压轴舞狮中高难度动作“惊青”的完美呈现点燃全场。

  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了“狮王街头争霸赛”。为训练大家舞狮当中的基本功—弹跳力,王俊凯在“飞狮采青”挑战中表现亮眼。其中高达三米六的跳远也丝毫不费力,预备冲刺击破一气呵成。大长腿在空中完美展现,帅到“飞”起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尽管炎炎夏日也依然抵挡不住少年团认真学习舞狮的热情,专心的小凯一边学习舞狮动作一边还不忘给大家拿来了清凉的解暑水果,贴心指数爆表。

  在最后的“狮王争霸赛”环节中,王俊凯作为压轴出场。严谨的小凯认真完成每一个舞狮动作,其中高难度动作“惊青”的完美呈现,定格舞狮高能瞬间,点燃全场。最终,小凯所在的队伍也以79票赢得“狮王”的头衔,并获得本期高能勋章,为优秀的小凯点赞!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