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曝光终极预告 喜剧犯罪双料并行

2018-06-11 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定档6月22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近日,《龙虾刑警》再曝“以笑制暴”版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在节奏紧张的背景音乐下,刑警小队乌龙不断,犯罪分子凶狠有料,正邪双方展开斗智斗勇的“猫鼠游戏”,笑点升级。

  龙虾店铺改头换面 猫鼠游戏趣味升级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更有沈腾亲情亮相,身穿油迹斑驳的厨师服,脚踩人字拖,怀中抱着不修边幅的爱宠。即使造型落魄但难掩脸上玩味笑容,与刑警小队的对视中,虽然形单影只但不难看出气势来,在这场猫鼠游戏中这位旧店主扮演的是什么角色?袁姗姗飒爽造型难掩好身材,化身犀利“警花”回沈腾以凝视;周游一身街头打扮活泼时尚,懵懂警队小白一脸天真;王千源休闲造型大局在握,颇为自信,目光注视着沈腾;刘桦一身退休打扮,缩脖端肩躲在队长身后。海报中人物性格分明,龙虾店铺改头换面,新老店长正式交接,猫鼠游戏趣味升级,贩毒大案一触即发。

  贩毒团伙接“大活儿” 刑警改行卖龙虾

  “以笑制暴”版预告片中,采用黑白两线交叉叙述的手法,一开始刑警小队队长杜宇飞(王千源饰演)画外音便已交代敌对局势,辉哥(周云鹏饰演)假借物流公司贩毒,于是刑警小队盘下物流公司对面的龙虾店监视探案。紧接着镜头变切换至辉哥这边的物流公司,利落的手起刀落拆快递便已悉知“来大活儿了”。对面龙虾刑警像模像样的举办了开幕仪式,辉哥对龙虾店抱有质疑,真正的警察怎么可能把龙虾店开起来?但是刑警小队还是稀里糊涂的把龙虾店开了起来。能叔(刘桦饰演)利落起锅,龙虾在热锅上飞舞。龙虾店生意红火,花姐(袁姗姗饰演)数钱数到手软。

  预告片中通过强调物流公司和龙虾店来形成对比,物流公司和龙虾店这两种元素本就是生活中最常见到的,也是最容易让人产生共鸣的,这样的强调使故事很有代入感,达到美食、刑警、喜剧并存的效果,也开创了中国复合型喜剧的新模式。终极预告质感十足像一部浓缩版的《龙虾刑警》微电影,风格独特,有大排档的霓虹质感,也有港片闲适的胶片风。

  王千源、周云鹏展示“真正的技术” 沈腾身份成谜

  辉哥登门造访龙虾店,展示真正的技术——嘴皮子功夫,笑点升级。周云鹏个人独特的表演技巧在电影中恰当的展现,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周云鹏展现的“两面性”,既有凶狠的一面,又有搞笑的一面,表演自然张力极大。

  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以笑制暴”体现在了影片更多的细微处,靠演员的表演来达到“笑”的主题,有笑有暴,双管齐下。

  预告片下半部分气氛变得十分紧张。陈笠(周游饰演)冒失的闯入物流公司被发现,杜宇飞也“猫入鼠穴”表明身份:我是警察。“pia”的一声震爆紧张的气氛,杜宇飞也开始展示真正的技术,极品装备全靠一张嘴,逗笑匪徒。预告片的最后,沈腾像彩蛋一样出现,似乎在暗示什么。这场游戏究竟谁是“幕后玩家”?(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虾刑警 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