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携手《归去来》 关注海外留学生(图)

2018-05-15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唐嫣、罗晋主演,王志文、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现实题材大剧《归去来》登陆东方卫视。

  《归去来》是国内首部聚焦海外留学生生活的电视剧,萧清(唐嫣饰)、书澈(罗晋饰)等人因学业、家庭、爱情等不同原因,前往美国留学,也在这里历经磨练。与他们同行的还包括知性女孩缪盈(许龄月饰)、淳朴少年宁鸣(于济玮饰),以及两个“熊孩子”成然(王天辰饰)和绿卡(马程程饰)。导演刘江介绍,该剧“不仅仅是一部青春励志剧,它还在探讨社会的公平正义,是典型的现实主义”。据了解,剧中有两条故事线,分别是萧清、书澈等留学生间的爱恨纠葛,以及父辈间权商利益的复杂牵连,“剧中的每个人都在做选择,思考什么才是对的。”这个选择指的就是价值观的选择,“在时代洪流面前,一个人到底是要做对的事情,还是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 ”该剧大部分戏份都在美国实地拍摄完成。该剧也是唐嫣罗晋这对搭档的第五次合作。面对老搭档唐嫣,罗晋表示感觉仍十分“新鲜”,这次也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因为“又认识了另外一个人,这是全新的角色,我是书澈,她是萧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唐嫣 归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