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播放量过3亿

2018-04-24 08: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蔡徐坤主演的漫改校园网络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过3亿。该剧4月12日在优酷独家上线作为蔡徐坤C位出道后首部个人主演的作品,是一部汇聚了高颜值新生力量的超级可爱网络剧,主要讲述了热血少年叶麟如何不被女孩子欺负的校园故事。

  在剧中,蔡徐坤饰演的叶麟热血仗义,看起来“坏”得别具一格 ,实际却又天真无邪。从最新上线的剧集中可以看出,蔡徐坤一改往日高冷的风格 ,秒变超级可爱叶麟学长,前一秒手持铁棒霸气侧漏,后一秒竟喊出“有本事你追上我”光速跑开。为了拉拢同学加入舞狮社 ,甚至不惜扮演小天使“送温暖”。短短几集就将叶麟鲜明的人物性格反差萌表现得淋漓尽致,外表帅气高冷,却有一颗天真可爱的“中二心”,造型百变,帅气可爱都不耽误。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除了拥有校园、青春、友情等元素外,更突出了二次元漫改作品的无厘头喜剧特色。故事的主角叶麟为达成已去世哥哥成立校园舞狮社的遗愿,代领众同学展开一段欢乐、曲折又不乏奋进的青春故事。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络剧 蔡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