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关晓彤面临强制留级 晒出成绩单惹不满

2018-04-22 10: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学生活是最好的,每天只需要读书恋爱,也不用去为了柴米油盐烦恼。现在许多明星都是在校大学生,比如当红花旦关晓彤,如今才大二就人气直逼男友鹿晗了。关晓彤4岁开始出演各种作品,高中就变成大家口中的国民闺女,加上长相乖巧,很难让人不喜欢。然而随着关晓彤的野心越来越大,口碑也逐渐崩塌。

  



  关晓彤的爷爷是琴书创始人,和六龄童,老舍都是至交好友。也因为如此,现在京圈的很多人都对关晓彤毕恭毕敬,小格格待遇名不虚传,只要关晓彤不像李小璐一样去做傻事,必定能成为最年轻的影后。然后最近,关晓彤面临强制留级,做明星很忙大家都清楚,可关晓彤的另一个身份还是学生。不去学校读书引起了院系老师的反感,多次对校长表示抗议。

  



  



  就连同学校的校友都开始受够了关晓彤的炒作。他们透露关晓彤每个学期回来两次,每次必须大量刷热搜榜,连考试都不会去参加。甚至还有校友建议关晓彤直接开除。大概是舆论太严重,关晓彤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也彻底惹网友不满,网友表示大量的烂片都在成绩单中,学生不读书就好像和尚不敲钟,最可气的是关晓彤认为理所应当。还有网友表示这书别念了,回家和鹿晗生孩子吧!关晓彤自从和鹿晗公开恋情后就一直在秀恩爱,主要的是她的身材高挑修长,是有资本让她炫,要颜值有颜值,一双美腿又细又长,堪称魔鬼身材。

  



  



  也不能怪网友,毕竟关晓彤在开学的时候随着鹿晗去维也纳拍摄跑男,当然她并不是嘉宾,她是陪男友的,加上在学校影响很差,给许多人一种心理暗示,可以疯狂赚钱不学习,慢慢就没人喜欢关晓彤了,你觉得她真的还要继续读书吗?​​​​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