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否认劈腿白敬亭 现与禾浩辰是好友

2018-04-20 10: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日前鬼鬼被曝出和好友禾浩辰(布鲁斯)升格恋人,更被粉丝挖出劈腿白敬亭一事,对此鬼鬼也出面一次说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鬼鬼吴映洁19日下午出席爱盲基金会活动,体验视障朋友的辛苦世界,也呼吁民众发挥爱心,多关怀身旁的视障朋友。日前鬼鬼被曝出和好友禾浩辰(布鲁斯)升格恋人,更被粉丝挖出劈腿白敬亭一事,对此鬼鬼也出面一次说清楚。

  



  鬼鬼日前和布鲁斯一同录制节目《闺蜜的完美旅行》,两人在节目中相处可爱的点滴,全被镜头捕捉,被问到未来有没有机会升格恋人,鬼鬼埋下伏笔表示,“以后的事很难说。”而关于同款睡衣,鬼鬼则澄清那睡衣很多人都有。

  谈到过去的恋情,鬼鬼表示一见钟情居多,比较没有从闺蜜升格情人的经验,而因为布鲁斯最近都在拍戏,导致没有什么时间相处,“我现在都是自己一个人运动。”鬼鬼被问到布鲁斯是否是一个贴心的闺蜜,她则说,“他不算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不过他曾经煮饭给我们三五好友一起吃。”

  鬼鬼和布鲁斯传出绯闻后,引发不少粉丝暴动,更有人直指她“舍弃白敬亭劈腿”,该名粉丝更到鬼鬼好友、经纪人的IG洗版,鬼鬼澄清,“这件事情一直都是一个误会,粉丝以为我跟白敬亭再一起,然后以为我劈腿布鲁斯,这是一个没有的事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映洁 白敬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