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之潜行极战》走红 黄宗泽受访揭秘幕后

2018-04-19 09: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提起港剧,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经典片单。近两年,港剧不断通过网络回归内地观众视野,一个又一个经典港剧IP变身内地“超级网剧”,掀起新一波港剧热,比如正在热播的《飞虎之潜行极战》。日前,主演黄宗泽接受了半岛记者采访,揭秘该剧的台前幕后,比如为了在镜头前大秀好身材,黄宗泽透露他私底下拼命锻炼,甚至节食好多天。

  剧中角色:

  不仅有打戏还秀肌肉


  《飞虎之潜行极战》是TVB经典警匪剧《飞虎》的续集,以香港飞虎队为主题,讲述了面对多宗严重罪案,飞虎队员们与匪徒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黄宗泽饰演的高家朗是英勇的飞虎队员,而吴卓羲饰演的高家俊则是O记高级督察,同时也是高家朗同父异母的弟弟,两人不仅在工作当中有摩擦,情感上也是矛盾重重。性格迥异的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最终在并肩查案的过程中逐渐冰释前嫌。

  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黄宗泽不仅有不少动作戏,还秀了一次肌肉,看着黄宗泽裸着上身在细雨中奔跑,不少观众都笑言赚到了。黄宗泽坦言,为了能完美演绎这个角色,自己之前也做了不少工作,比如为了在镜头前能靓一些,黄宗泽私底下就拼命锻炼,“虽然之前拍完另一部戏就马上投入到了《飞虎之潜行极战》的拍摄中,但我也在短时间内找到教练去锻炼体能。为了拍脱上衣的戏份,我还节食了好多天”。同时,为了更贴近角色,黄宗泽接受了很多高难度项目训练,比如亲自做直升机的升降等。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黄宗泽可能会做卧底,但他并没有剧透,只是表示剧情在推进,他的角色要在正义和亲情之间挣扎。

  再度合作:

  机会难得拍得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位曾经的TVB当家小生十五年后的再次合作。黄宗泽感叹,这次合作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虽然我们两个人平时各自拍戏,但是再次聚到一块还是很有默契”。黄宗泽还透露,两个人都非常开朗,喜欢开玩笑,因此剧组的氛围非常好,“真的是好好玩,吴卓羲简直是整蛊专家”。

  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黄宗泽透露,他和吴卓羲的角色有不少纠缠,“我们的角色,爱情戏、友情戏、兄弟戏都有,只是我的爱情戏比较简单直接,他的爱情戏就比较复杂”。

  当然,除了吴卓羲,黄宗泽表示,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一帮老友,这也是最过瘾的,“每天的拍摄虽然辛苦,但拍得比较开心,尤其是收工后,大家可以一起吃个饭,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戏里戏外,黄宗泽和苗侨伟互动也比较多。黄宗泽说,他们两个人常常一起工作,接触的机会也比较多,所以私下关系很好。

  自称大厨:

  其他艺人喜欢吃我煮的菜


  如今《飞虎之潜行极战》正在热播,口碑还不错,很多观众关心这部戏是否会拍续集。对此,黄宗泽卖了个关子,只表示他也很期待。至于未来还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黄宗泽坦言每个演员都想尝试不同的角色,“其实,我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的角色就比我以前的角色丰富了很多,也会有很多转变”。

  未来,黄宗泽说只要观众喜欢和支持,他会拍更多的作品,“我也希望能多拍戏做好宣传,虽然在内地拍戏比较忙,但我也希望能多上《快乐大本营》,多和观众见面”。

  此前,黄宗泽自称自己是“黄大厨”。采访中,他真诚地表示,这个不是乱说的,“朋友以及同事们都知道我很会做菜,直接烧两桌都没问题,拍剧的时候我也会弄些小菜和其他艺人以及工作人员们一起分享,他们都很喜欢吃我煮的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宗泽 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