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讲述缉毒故事(图)

2018-04-19 09: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余淳执导,罗晋、潘之琳、曹征、张晨光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4月18日晚7时30分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以目前荧屏上罕见的缉毒题材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一场跌宕起伏的破冰之旅。

  剧中罗晋饰演的靳远堪称是位“绝爱毒师”,他是闻名的精英总裁,周旋于商界、毒枭、警方之间,身份成谜、命运难测,同时也是痴情大男孩,七年前被迫与谭逗逗不告而别,至今仍牢记着女友的种种喜好,并在背后暗暗保护。罗晋在采访中透露,他起初接触到剧本时就喜欢上了靳远这个角色,“他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人物,背景复杂,面对各方势力的夹击要以破冰之姿迎难而上,是一个隐忍,有智慧有责任感,同时很专一的男人。 ”

  演员潘之琳在剧中饰演罗晋的前女友谭逗逗,与罗晋再续前缘、相爱相杀,潘之琳介绍道:“谭逗逗是一个特别贴近当下都市女性的女孩,既能卖萌,又会撒泼”,与靳远之间的爱情十分虐心。

  剧组带领演员们到禁毒支队参观体验生活,和一线公安干警一起工作。该剧融合了家国情怀、战友情、爱情、友情、亲情等多种元素,贴合当代都市人的情感现状,在表达现代生活美好的同时,呈现了缉毒干警们对人民、对国家的奉献和热爱之情,充满着人性光辉。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罗晋 郑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