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再与刘德华演对手戏 感动对方无条件帮忙

2018-04-12 09: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郑秀文透露近日正忙拍许鞍华监制的电影《花椒之味》,并将和刘德华有对手戏,对此她非常期待,因为很久没合作过了。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周汶锜、徐濠萦、杨张新悦及欧阳娜娜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动。郑秀文透露近日正忙拍许鞍华监制的电影《花椒之味》,并将和刘德华有对手戏,对此她非常期待,因为很久没合作过了。

  郑秀文称上次她为刘德华的电影客串,这次就轮到他帮忙,因为刘德华跟监制讲,只要是郑秀文都帮忙,令她好感动,不知如何报答,刘德华又什么都有,所以正为买礼物而烦恼,听说刘德华爱吃花生,但自己又找不到没有牛油的素花生。

  谈到片中的角色,郑秀文透露其角色会有两个同父异母、分别来自重庆及台北的妹妹,而这两个角色会由内地演员李晓峰及台湾演员赖雅妍演出,由于这部戏是讲亲情,故事好感人,所以监制给她讲解时都忍不住哭,前晚拍一场重头戏时,她就将积蓄了一个月的情绪释放出来,拍完这场戏,感觉像轻了十斤。郑秀文称近9个月拍了4部电影并会陆续上映,觉得自己的电影事业有崭新开始,突然有机会演到很多不一样的角色,都会趁有能力拍多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秀文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