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麦克亚当斯升级当妈 为编剧男友诞下男婴

2018-04-11 08: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加拿大女星瑞秋·麦克亚当斯被曝10日已诞下男婴,但未透露姓名。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加拿大女星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被曝今日已诞下男婴,但未透露姓名。有媒体求证瑞秋的发言人,但对方未回应。

  



  据报道,瑞秋被拍到与男友杰米-林登(Jamie Linden)上街,而杰米的怀中竟然抱着一个婴儿。这对情侣很少一同出现在公开场合,也从来没有在红毯上亮相过。二人一直以来十分低调,就连怀孕的消息都是七个月后才向公众宣布。而瑞秋最近一次被拍到,是2017年11月在多伦多的一个机场中,当时她身穿宽松的衣服。对于生孩子的打算,瑞秋曾在2009年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地成为一名母亲。“能有几个孩子的感觉一定很棒,我很期待有这一天。我的母亲是个护士,她非常温柔体贴。我希望自己能继承这些品质,像她一样优秀。”

  2016年,瑞秋·麦克亚当斯被目击和编剧男友Jamie Linden牵手外出,恋情坐实,今年2月传出怀孕喜讯。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