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曝中国终极预告 人狗之旅冒险又逗趣

2018-04-11 08: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布莱恩·克兰斯顿、爱德华·诺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和鲍勃·巴拉班、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等参与配音。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韦斯·安德森执导定格动画《犬之岛》发布中国终极预告,小男孩与一群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形势严峻的过程中也有轻松调剂。

  设定在未来反乌托邦世界的日本,狗狗因“犬流感”而被隔离在遥远的岛屿上,小男孩Atari Kobayashi来到这个岛为寻找他自己的狗,他得到了五只狗狗的支持和保护,躲避日本当局的追踪,人与狗在极端情况下形成了紧密联系,互帮互助,反抗恶势力。

  为五只狗狗配音的分别是布莱恩·克兰斯顿、爱德华·诺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和鲍勃·巴拉班,此外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列维·施瑞博尔、F·莫里·亚伯拉罕、哈威·凯特尔、考特尼·B·万斯、格蕾塔·葛韦格、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小野洋子、野田洋次郎、渡边谦、伊藤彰、野村训市、高山明等也参与配音。

  中国内地4月20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犬之岛 人狗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