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王旭受邀民俗文化展演 献唱《坚强的理由》

2018-04-09 13:08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6日,以“盘古圣地大美青县”为主题的2018青县旅游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沧州青县拉开帷幕。多种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同时开展,在欢乐中感受青县独特的魅力!旅游文化主题宣传活动的举办,使得青县旅游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青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受到邀请参加,并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春天里》、《我的未来不是梦》、《坚强的理由》等备受大家喜爱的歌曲,引发了全场掌声雷动。

  据了解,在青县盘古公园举办的特色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囊括了武术、舞狮、太极拳、柔力球、旗袍秀、萨克斯、民乐演奏、广场舞、民间花会、歌舞等多项传统文化展演项目,届时在盘古公园各个角落都是青县文化的各种展示,旭日阳刚王旭表示,自己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农民歌手,能够参加这次“接地气”的活动,能够为青县的乡亲父老们献唱,倍感荣幸。(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旭日阳刚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