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遇见你真好》揭青春“痛”点 甘做身后的英雄

2018-04-09 13:10   来源: 壹叁陆捌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曹骏等主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正在全国热映。四月,携着春天渐行的脚步,《遇见你真好》把我们带回青春的时光,重温那个在校园时最纯真的岁月,而影片中“阿虎”的饰演者曹骏,也让我们看到一个青春时期最酷的影子。

  



  年少的执念是青春最好的证明

  年少的我们,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执念,就像《遇见你真好》中的“阿虎”一样,认为自己是被闪电“宠幸”的孩子,拥有着“闪电”的神力。这样的阿虎有着近乎虔诚的固执,他暗恋校花凌彩彩,凌彩彩便成为了他一生的信仰,虎劲儿十足的他为了这份“信仰”,做了一回“校花”身后的英雄。于阿虎而言,凌彩彩是高不可攀的,即便在两人距离最近的时候,他也只是说了一句,“同学,请让一让。”随后便是他捂着伤口离开的背影。年少时的爱情,只要能和她并排站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干净,纯真,又美好,这份情怀也仿佛流淌在心中的暖流一般,安静而值得怀念。而曹骏赋予阿虎的,便是少年赤诚的爱恋,和为爱情不顾一切的,美好的莽撞。

  不止“童年回忆” 更是未来可期

  从《真命小和尚》开始,曹骏被观众所熟知,那时候的他更多的是稚嫩与天真,而《宝莲灯》中的沉香一角,让我们看到的是少年初长成时的潜力,从儿时的懵懂,到本领初学成的张狂,再到经过一系列苦难后的成长,他将一个青年从幼稚到沉稳的蜕变呈现得淋漓尽致。

  如今在《遇见你真好》中,“阿虎”对于曹骏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他曾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也将会带来一个新的青春记忆,相信能文能武的曹骏,未来将更加多姿多彩!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曹骏 遇见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