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力推"青岛大姨"

2018-03-15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大姨”张海宇演绎青春故事。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日前曝光终极海报以及多张剧照,全阵容首次同框。海报中氢气球悬着餐刀漂浮在蔚蓝的天空之中,几位主演欢乐的“坐在”刀背之上,随着气球与餐刀翱翔于天空之中,预示着青春的自由狂想。导演顾长卫怀旧色彩下的青春质感也会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该片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等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大姨”张海宇在片中将一本正经演绎青春故事。

  电影《遇见你真好》讲述了复读学校的三重爱情故事:梦想成为作家的张文生遇见珊妮,两人在互损中萌生情愫;“坏学生”青龙追求校花凌彩彩,被暗中护花的阿虎破坏;青龙将陈奇带去酒馆的巨型烟花肆意发泄,不料引发火灾。导演顾长卫为该片融入了自己惯用的怀旧特质,无论是海报中身穿不同款式复古校服的角色,还是电影中“高四”成年的他们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该片主打顾长卫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青春的质感也是一大看点。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