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舞者Battle输了翻脸 韩庚还原真相"她判断失误"

2018-03-15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上集播出的节目中,韩庚战队中的一名女舞者落选后,哭诉Battle的方式不公平,让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韩庚近来在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担任队长,在挑选选手的标准上也非常严厉,在上集播出的节目中,在他战队中的一名女舞者落选后,哭诉Battle的方式不公平,让场面一度陷入尴尬。韩庚谈及此事时,称“这是选手判断的一个失误”,指出对方无论在海选比赛及个人资料上都是Hiphop,他也不知道对方擅长的舞种是爵士。

  



  在第三期节目中,韩庚的手上仅剩下两条毛巾,他最后选五男一女进行Battle,抢夺晋级的机会,结束整轮淘汰赛。结果该名女舞者输了,就在他讲话的期间,直接调头往后走,完全不听他说话。韩庚随即追上,该女舞者哭着抱怨Battle的方式不公平,认为自己是跳爵士的舞者,Battle过程中,节目组却播Hiphop的歌,不利于她展现,韩庚当下也安抚对方:“都是我的错”,最后还送上拥抱鼓励,化解尴尬局面。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为该名女舞者叫屈,认为Battle就应该是同舞种的较量,不应该出现不同舞种较量,对此韩庚12日出席《这!就是街舞》于上海的见面会时,回应称“这是选手判断的一个失误。”指出当初该名女选手在个人资料,及海选中都选择了Hiphop,导致他其实也不知道对方其实是擅长爵士。韩庚认为选手在海选时,就应该以擅长的舞种去争取,但是对于该女舞者失去晋级资格,心态上无法接受、难过的表现,他表示能够理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韩庚 这就是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