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朱镇模分手 因聚少离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2018-03-12 09:3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俪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因和朱镇模聚少离多,两人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

  



  11日中午,张俪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因和朱镇模聚少离多,两人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希望粉丝尊重他们的选择,给予艺人一些私人空间,多关注作品。去年2月,张俪和韩国男星朱镇模被拍到同游日本札幌,恋情曝光,两人曾合作《亲爱的,对不起》。

  



  去年2月,张俪和韩国男星朱镇模被拍到同游日本札幌,恋情曝光,两人曾合作《亲爱的,对不起》。去年有网友偶遇到,结果很快两人就大方的公开了恋情,朱镇模还在社交平台艾特张俪,晒出了一站两个合影自拍的拼图,十分甜蜜和幸福。

  而张俪也第一时间再公开恋情的动态下面留言,说自己拍到了最Q的朱镇模。而去年七夕期间,朱镇模还曾发文说七夕七夕,愿这个人一直快乐下去,比心!并艾特了张俪。而发文地点是在韩国首尔,不少网友猜测或许是张俪到了韩国陪朱镇模过七夕。而朱镇模最近的社交平台的最新的内容停留在2月3日,内容是宣传工作动态。网友表示:“这波分手看来确实是工作疏忽感情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俪 朱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