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13岁女儿任晴佳初登模特儿界星范儿足

2018-03-12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任达华与琦琦的女儿任晴佳(Ella)今年13岁,遗传父母模特儿苗条身形和标致面孔,转眼间长得亭亭玉立。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与琦琦的女儿任晴佳(Ella)今年13岁,遗传父母模特儿苗条身形和标致面孔,转眼间长得亭亭玉立。身高170cm被封为“最长腿星二代”的她,初次登入模界,参与STYLE特别企划《千喜新势力Millennium Power》,发放新世代“星”级光芒。

  



  乌黑长发、大眼和拥有甜美笑容是任晴佳的个人标记,加上一双迷人的纤幼长腿,举手投足充满气质和星味。她现在身形已符合模特儿标准,示范品牌恰到好处,琦琦忍不住赞女儿身形比例比自己还好。她表示任晴佳从小不爱拍照,难怪小美人当初表现比较害羞。当经过一轮热身后,不需要名模妈妈的指导,她表现得愈来愈自然和淡定,散发仙气。琦琦透露拍摄趣事,她说:“我坐在远处的衣架后偷看她拍摄过程,当她发现被偷看,就立刻瞪着我,只好马上躲回衣架后。”平日喜欢随意打扮的任晴佳认为与朋友一起时,令她感到自在和充满力量。喜欢读书、运动和绘画的她,希望将来成为时装设计师。她心目中的偶像是Angelababy与Gigi Hadid,因她们很有自己的风格。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任达华 任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