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消费券发放 200万文化惠民补贴来啦

2018-03-12 09: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了解到,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第一阶段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文化惠民补贴,七种面值的电子券已于3月10日起在“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服务号公开发放,发放总额200万元,发放开始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10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24时。电子券使用总额达到200万元或到发券截止时间后暂停第一阶段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哪个先到执行哪条。电子券为平台签约商户通用券,消费者凭券看演出单笔消费最高补贴50% ,看书(图书报刊)和看电影单笔最高补贴40% ,文化艺术培训与体验单笔消费最高补贴20% ,个人年度补贴总额不超过500元。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领取方法: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微信公众号,进入官微,轻松三步领取“青岛市文化惠民电子券”。第一步:进入领券中心;第二步:进入“青岛专用券”;第三步:领券使用。

  经专家评审,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签约61家信誉良好、产品优质的文化企业和商户,作为本市文化消费促进活动的合作单位,消费者在这些文化企业和商户进行文化消费,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文化企业和商户在文惠购平台上线文化服务产品千余件,所有商品均为折上折优惠,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超大折扣,还可享受到最高单次消费20% ~50% 的文化惠民补贴。

  读书、演出、观影、艺术培训、博物馆体验……一场场文化消费的饕餮盛宴即将轮番上演。从即日起到2018年10月31日,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读书主题活动、艺术培训体验主题活动,观影主题活动、剧场主题活动等精彩活动将逐步开展。青岛市辖区内演出机构、书店、影院、博物馆、艺术培训学校等文化企业和商户,丰富的主题体验活动、文化让利活动、文化演出活动将营造浓厚的文化消费氛围。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