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票房蝉联冠军 《红海行动》获最强口碑

2018-02-26 09: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23日,主创们兵分三路亮相合肥、福州、上海,与三地观众畅聊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截至24日18点,影片票房突破18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上演了精彩的绝地逆袭,“最猛”导演与“最硬”蛟龙组合打造出的最真实、最震撼的军事动作大片,收获了有史以来春节档的最强口碑。影片在豆瓣上获得8.5分的高分,在全球权威电影数据库IMDB上也拿下了亮眼的7.6分。

  “蛟龙突击队”狙击小队黄景瑜和尹昉“突袭”来到上海,两位神枪手的到来让现场尖叫连连。在影片中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自信沉着,骨子里透着一股桀骜不驯,出现的时候总是嚼着口香糖。对此黄景瑜解释:“吃口香糖是为了调节情绪,但开枪的一瞬间是什么都不敢吃的!”在被问到拍摄这部影片的收获时,尹昉回答:“能出演这样一部可以载入电影史册的影片,饰演中国精英部队中的一名军人,让我毕生难忘,感到非常骄傲。”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