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历险记》定档3月8日 超萌小鸟飞越世界

2018-02-26 09: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极具法国浪漫色彩,充满童真童趣的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正式宣布定档于3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并曝光首支定档预告片及海报,群鸟大party飞越全世界,一场奇妙冒险的成长之旅即将开启。影片由欧洲最大的独立CGI动画公司法国TeamTO动画公司倾力打造,克里斯汀·芭伦斯基、达科塔·范宁等多位好莱坞明星加盟配音 ,势要在春意盎然之时,邀萌娃辣妈们与鸟类家族共赴“破壳看世界”之约。

  《飞鸟历险记》主要讲述一只从不出家门的金翅雀山姆,临危受命,凭借自己不靠谱的“第六感”,带领候鸟家族向南方迁徙的故事。随着预告片中一枚鸟蛋滚下阶梯,故事的主角金翅雀山姆破壳而出,一场关于飞行成长的冒险故事正式上演。而在这场注定不平凡的旅途中,山姆与候鸟家族接连遭遇种种困难,温室小花变身超强能力者的华丽冒险究竟能否完美落幕,不禁令人期待。

  清新自然的画风,灵动可爱的形象,色彩斑斓的异域风情,短短几十秒的预告片便将影片所特有的法式特色一一展现,视觉效果令人赏心悦目。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的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将于2018年3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映,适时将开启一场萌趣冒险的成长之旅。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