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红包花700万? 郭富城昨表示将"兑现承诺"

2018-02-22 09: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段1994年春节期间郭富城的采访视频日前在香港热传。视频中郭富城接受祝文君的采访,被问到今年过年会不会给亲朋好友发红包时郭富城很得意地说:“我还没结婚,不用发红包”。他还搬出了香港传统习俗说:“传统上,只有结了婚的人才会发红包,我也希望我结了婚以后再发。 ”这样的回答让想拿红包的祝文君十分无奈。随后郭富城又再一次强调说:“我在这里说过的,如果我结婚了,全香港市民都会收到我的红包”。这样一段视频在香港社交圈里进行了热传,很多人都希望郭富城能兑现当年的承诺。

  当年夸下海口

  香港人口数百万,郭富城为什么夸口给每个人发红包?原来,当年郭富城许下承诺时还没爆红,也不是一个土豪。此前郭富城找人算过他的姻缘,被告知郭富城没夫妻命,这一辈子不会结婚,即使郭富城有想过结婚之事,但也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第二天就会忘记了,更不会生孩子。由于被算命先生这样说,自己也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郭富城才敢许下这样的承诺。他后来与熊黛林同居多年,最终还是分手,未能正式结婚。

  郭富城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以往许下的承诺多不胜数。而其中有几个承诺,是传得街知巷闻的,例如曾承诺如果谈恋爱必定会公开、会在50岁前结婚以及上述的结婚后派大红包。随着年龄增大,郭富城对婚姻态度渐渐改变。 2015年年底,50岁的郭富城公开承认与嫩模方媛在谈恋爱。去年3月两人注册结婚,4月摆喜酒,然后同年9月郭富城升级做爸爸,打破了孤独终生的魔咒。

  如何兑现承诺

  如今粉丝们找出陈年旧账,要求郭富城兑现承诺。当年采访郭富城的祝文君也表示,“如果郭富城愿意兑现承诺,我当然万分高兴、开心无比,我会请他在红包上签名,然后收藏、珍存,永远留为纪念。 ”而外界调侃说,香港市民七百多万,每个红包二十块钱,郭富城也要花一个多亿。就算每个红包只包一块钱,郭富城也要发700万的大红包。

  外界呼声高涨,郭富城也不能置之不理。昨天在贺岁活动现场,他表示有看到粉丝的反应,“二十年前的访问,当年我是小朋友,现在成家立室,我当然会兑现,但我不可能逐家逐户发红包,我想到个方法,就是集合大家的红包一起捐出去,希望将这福气代表全香港市民承传开去,让更多人受惠,目标是捐给联合国,帮助第三世界生活环境仍需改善的地方,相信大家不会介意。 ”郭富城在现场为女儿收到不少红包,他透露太太方媛要存起来将来做女儿嫁妆,十分搞笑。 孙 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郭富城 婚礼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