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斩获音乐大奖 作品《十七岁》获乐坛肯定

2018-02-22 09: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王源日前出席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度盛典,斩获年度最佳中文歌曲和年度最佳原创歌手两项大奖。台上王源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很开心在刚刚起步的时候获得这么有份量的奖,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可以成长成一个厉害的歌手”。据悉,该盛典是根据榜上榜打榜试听量、投票量、歌手知名度、歌曲传播度,由十位音乐领域重量级嘉宾组成评委会,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17岁的王源成为00后新一代原创歌手的先行者,也验证了他的音乐实力。

  《十七岁》由王源亲自填词、作曲、演唱,也是他的代表作。对于获奖王源十分谦虚:“这首歌是17岁送给自己的礼物,而奖项会激励我继续努力,会写出更多更好的歌曲,也是坚定了音乐创作的梦想,感谢大家鼓励年轻的原创歌手”。截至目前,王源已推出8首个人单曲以及首张数字专辑,其富有辨识度的嗓音,也被誉为治愈系薄荷音。另外据工作室透露,王源14岁时独立作词作曲完成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近日重新进行改编,作为顾长卫导演电影新作《遇见你真好》的片尾曲与歌迷见面,获得业内的高度肯定。(梁 俊)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源 《十七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