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加盟霍建起新片《如影随心》献唱主题曲

2018-02-06 08: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歌坛天后那英近日正式宣布加盟霍建起执导的新片《如影随心》,将为影片献唱两首主题歌,一款“那英岁月如影随心”海报随之曝光。画面中那英神色温柔 ,一改大姐大往日霸气,温暖目光好似问候老朋友。此次,那姐亲自参与电影歌曲创作,配合霍建起导演唯美画面,加上男女主角陈晓、杜鹃、王嘉的精彩演绎,一定会让观众赏心悦目,也让久违的歌迷大饱耳福。

  《如影随心》是霍建起导演筹备十年的转型之作,改编自都市情感专家安顿的情感实录,由陈晓、杜鹃、王嘉领衔主演,集结众多明星跨界加盟。影片聚焦最受都市男女关注的婚恋和爱情话题,那英的加盟也是继金曲《默》《三生三世》之后再度为电影献唱。天后牵手名导,黄金组合将打造最响彻心扉的电影音乐。那英坦言:“这次加盟是被电影的高品质及强剧情的爱情故事吸引,至于会唱什么,情人节到来之际就会听到。”从电影公司发出的海报可以看出 ,那英将在情人节发布两首主题歌,让歌迷一饱耳福。

  在加盟电影《如影随心》之际,有媒体报道那英将登上狗年春晚,时隔二十年后与王菲合体献唱。那英确认今年将携新歌登陆央视春晚,至于哪首歌曲,与王菲什么形式的表演,都待定。不过可以肯定,春晚歌曲并非《重逢》,也不是《相约2018》。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那英 如影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