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图书馆招募寒假"学雷锋公益志愿者"

2018-01-24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青岛市图书馆将在今年寒假面向本市大学生、高中生推出寒假学雷锋公益志愿者服务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将具体参与本馆文化活动组织、图书上架、阅览室管理、读者自助借阅指导等工作。

  此次招募志愿者,面向青岛市在读的大学生、高中生,寒假期间大学生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不少于40小时、高中生不少于30小时,在岗期间遵守图书馆馆规章制度,并保证出勤时间。市图书馆会对符合条件人员开展岗前培训,以适应岗位服务要求。

  寒假实践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将出具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证明,对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将予以表彰奖励。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