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回应"新恋情":醒来第一件事 一脸懵

2018-01-05 08: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陈学冬被曝与神秘女子单独看电影、工作后直奔女方一夜未出的照片,陈学冬发朋友圈回应“新恋情”:醒来第一件事,一脸懵。

  



  

 

  1月4日早上,有八卦媒体曝出陈学冬与神秘女子单独看电影、工作后直奔女方一夜未出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午后,陈学冬发朋友圈回应“新恋情”:醒来第一件事,一脸懵,疑似否认新恋情。

  



  4日早上,网上曝出陈学冬与神秘女子密切交往、同居的照片,恋情曝光。网上曝出的照片中陈学冬抵达上海时身边有一神秘女子相随,两人结伴同行显得非常亲密;之后陈学冬被拍到曾与该女子连看三场电影后打车离开。陈学冬还被拍到工作后回到上海直奔女方住所一夜未出,甜蜜同居。对于被曝“新恋情”,刚刚醒来的陈学冬表示“一脸懵。”,疑似否认新恋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学冬 新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