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三年前地铁偶遇胡一天 高颜值让人想搭讪

2018-01-05 08: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清秀帅气。

  



  1月4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张3年前在杭州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并称其为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想搭讪的帅哥。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清秀帅气。

  



  4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张自己三年前在杭州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并配文称:“3年前,杭州地铁上遇到人生中第一个想搭讪的帅哥,这是胡一天吗?”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帅气。

  



  粉丝看到3年前的爱豆纷纷调侃:“这件衣服除了他没谁穿了放心吧,就是他了”“胡一天本人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一天 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