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发预告片 章子怡黄晓明互飙演技

2017-12-07 09:1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众主创齐聚,宣布该片将于明年1月12日公映。该片剧情一直保密,预告片中,“学者”黄晓明、“飞行员”王力宏、“剑客”张震纷纷亮相。导演表示,该片讲述几个年轻人满怀渴望、在四个时空中一路前行的故事,他们明明奔赴劫难,却像赶赴一场时代盛宴。

  《无问西东》集中了当下最有热度的主角阵容,也有一个历经多年打磨的精细剧本。主演章子怡表示:“这部电影记录和保存了我们每个演员在那个年纪的美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散发,这种本真非常的宝贵和美好,这一份深情是值得等待的。 ”黄晓明则坦言:“首先是被导演的好剧本所吸引,同时也被芳芳导演认真创作态度所感动,她搜寻的上万张历史图片和资料,无论服装和道具的制作都非常还原历史细节。我相信好电影就像美酒,沉淀越久香味越浓。”王力宏回忆起影片的大场面时感慨:“这次在影片里有很多军事训练的动作戏都需要我亲自完成,也有1000多个演员一起,很多战斗机的大场面镜头。”对此导演李芳芳也表示:“王力宏的戏有两个长镜头,其中有一段是捕蛇的戏,他非常勇敢,而且力宏所有的拍摄都没有用替身。 ”

  面对如此重量级的卡司,导演李芳芳没有降低要求,而是将明星的演技发挥到极致。黄晓明坦言:“我们在《无问西东》里面代表的是所有人的爱,我希望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能在自己的爱情面前坚定,在自己的梦想面前坚持,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内心真正的‘无问西东’,无所畏惧。 ”该片集中了多位重量级制作大咖,全片采用胶片拍摄,将为影迷呈现更有质感的视觉效果。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问西东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