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谈《我不是精英》:戏里戏外 唯爱至上

2017-12-07 09: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精英》正在热播。剧中,两人为爱针锋相对,互怼互撩的日常成为最大亮点。在接受半岛记者采访时,邓家佳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与剧中角色相似,同样“唯爱至上”,“就像我们戏里面的一句话——爱若在,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这是我在婚礼上对我先生的誓言,我们也把它改编到了这部戏里”。

  活得洒脱很重要

  《我不是精英》中,邓家佳饰演的韦晶颇具争议,比如有观众就认为韦晶的人设不讨喜。邓家佳回应说:“韦晶这个人物的设定在前期本来也不是精英,她的主角光环会比较少。她前期也做了一些不成熟的事情,但是后期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结婚以后,会有一个从女生变成妻子的成熟过程。”戏外,邓家佳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精英”的理解,“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生活就是我心中的‘成功’。不管精英与否,活得洒脱很重要,一世不长,尽可能让自己开心吧”。

  剧中,米阳(雷佳音饰)和韦晶的生活一地鸡毛,两人互怼的日常根本停不下来,“撸串都能撸出火星子”。邓家佳说:“雷佳音私下里也比较逗,但是在我们拍《我不是精英》的时候,觉得佳音私下还是很严肃,对艺术比较较真。他私底下也很接地气,每天都吃驴肉火烧。这算爆料吗?”

  把婚姻誓词编到戏里

  生活中,邓家佳与老公于岩相恋十年走进婚姻殿堂,戏外和老公的相处与剧中的嘴炮儿相处方式恰恰相反,是温柔平静的,“我们平时是和平共处,互相关爱,相敬如宾的”。对于剧中青梅竹马的爱情,邓家佳说:“当初接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爱情特别打动我,现实生活中可能我们很难再找到这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个楼道里一起长大的爱情对象了”。

  戏中,米阳和韦晶在历经挫折后也收获了幸福,而在戏外,邓家佳同样“唯爱至上”,她说:“韦晶和米阳的感情特别让我感动,就像我们戏里面的一句话——爱若在,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这是我在婚礼上对我先生的誓言,我们也把它改编到了这个戏里”。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