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只会晒咘咘" 贾静雯:没权利说我不行了

2017-12-07 08: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的贾静雯引来酸民挑衅:“除了晒孩,还会什么?”她淡淡地一笑容:“我的人生不允许‘崩溃’。”

  



  



  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陆续迎来咘咘、Bo妞,1家5口加上梧桐妹,幸福的家庭令人称羡。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的她,却也因此引来酸民挑衅:“除了晒孩,还会什么?”已见过大风大浪的她,早已练就一颗强心脏,谈起过去历经的磨难,她淡淡地、露出一贯优雅笑容说:“我的人生不允许‘崩溃’。”

  据报导,贾静雯1990年、16岁就被挖掘出道,至今27年,从小就扛起一家生计的她,对待自己的情绪是严苛的,“我还算理智的人,可能也会大哭 ,面对伤痛会有情绪,但我妈一直跟着我住,没权力跟我妈讲‘我不行了’,只要回头看我妈,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在我妈眼里,我到现在仍是个坚强的女儿,从未失控。”就算真的有心事压力必须宣泄,也会找闺蜜倾诉,“你知道妈妈都会多想的”。

  过去历经闪婚、离婚等事件,贾静雯在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中也用了“怨天尤人、痛不欲生”,形容当时和前夫打官司、争取梧桐妹抚养权的心境,但她解释这些字词只是形容词,自己“从未一刻有过轻生念头”。至于有人质疑,既然是要面对过往的人生,为何前一段婚姻在书中只占了极小部分,也都点到为止?她说:“往前走吧,不管是我、还是Angel(梧桐妹)的爸爸,都有很好的生活…”,想出书的初衷“分享人生感受的意念大过于八卦”,不想因书中内容再挑起话题炒作。

  嫁给修杰楷后,贾静雯会大方分享夫妻间的小甜蜜,以及与孩子相处的点滴,幸福生活令人称羡,“还蛮开心很多读者网友说很谢谢我,能勇敢表达并面对过去,只要不放弃, 就可以拥有幸福,他们都说我很诚恳和诚实,我收到了很多鼓励。”但这也引来部分酸民挑衅:“除了晒孩子,还会什么?”她对此相当看得开,认为只需要“把自己的人生过好”,不会浪费时间为恶评伤神。

  对于在社群平台上频繁晒娃,贾静雯坦言:“我就像一般的妈妈,喜欢在脸书跟朋友分享孩子,也想纪录在我的社交平台上面,这就是我的个性,没有目的性,就像男生会分享车子,那对我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她也不认为女儿咘咘目前是“入行”状态,只是刚好因为她和丈夫都是圈内人,由于爱女实在太讨喜,连小女儿Bo妞都有厂商邀约,但她目前并不考虑,除了因为女儿还太小,也是希望能照自己的步调做事,“不会做忙不过来的事。”

  至于许多人关心有无“四宝’,贾静雯听闻要再生产,当场惊慌地连说3次“没有”,现在有梧桐妹、咘咘、Bo妞陪伴,“我生3个已经好棒棒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贾静雯 咘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