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透露《美人鱼2》将开拍 夸周星驰精益求精

2017-12-07 08: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投资人称《美人鱼2》即将开拍,此外还有一些衍生的“美人鱼”IP投资也在计划当中。

  



  日前,此前投资过《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的影视投资人、金城集团董事长韦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美人鱼2》即将开拍,此外还有一些衍生的“美人鱼”IP投资也在计划当中。

  韦杰在采访中还赞赏周星驰是一个有趣的人,对镜头的追求精益求精:“不亚于拍了很多年电影的导演”,是一个很纠结很好玩可以交朋友的人。

  《美人鱼1》于2016年2月8日上映,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主演,累计票房近34亿元,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破三十亿的电影。此前,将由周星驰监制的电视剧版《美人鱼》已经立项,也正在筹拍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人鱼 周星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