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林允爱上"王子"陈柏霖

2017-11-24 10: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允、陈柏霖演绎都市爱情。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暖心上映,该片日前发布“都市灰姑娘”版预告片,林允饰演的大都市平凡女孩小禾,与深爱着她的“王子”陈柏霖痴情相守,看似“理想型”男友张云龙更是对她发动闪电求婚。爱情的天平似乎带来了属于她的“小确幸”,然而林允必须在兄弟俩之间做出选择。

  《假如王子睡着了》集结了治愈系陈柏霖、新氧系林允、阳光系张云龙这暖心三宝。陈柏霖饰演的暖心大厨与林允饰演的乐活少女依偎在摩托车上穿行于城市的街道,甜蜜中略带一丝温暖;而张云龙饰演的天乐作为小禾最初的理想型男友,当众求婚也备受瞩目;“和王子恋爱”这个都市女孩所拥有的少女梦,林允将在“扎根城市”“思念故乡”“渴望爱情”和“憧憬人生”这四种状态里继续摇摆、冲撞。此次跟两位型男合作,林允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坚韧勇敢、独立、有自己光彩的女孩。小禾在工作中遭遇困难委屈的不甘,在深夜地铁一人回家的孤单落寞,也是多数异乡游子们的常态。该片将是林允演技的集中呈现。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