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配音处女秀 暖爸杜江献声《帕丁顿熊2》

2017-11-24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影片已经宣布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23日《帕丁顿熊2》曝光了杜江配音特辑和海报,这位人气暖爸将变身呆萌小熊,在片中为主角帕丁顿配音。

  在视频特辑中,首次为真人动画配音的杜江分享了为《帕丁顿熊2》配音时的趣事,还跟帕丁顿熊比“熊瞪”,“大眼对熊眼”十分呆萌。谈到最想养在家中的动物,杜江表示儿子嗯哼最想养恐龙,而他更想为老婆霍思燕养一只长颈鹿。而且,这是杜江首次担任真人动画电影的配音工作,在特辑中他透露说正是因为非常喜欢第一部,同时也想给孩子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所以才决定在续集里“出演”这只呆萌小熊。

  不但在海报里能够看到杜江跟帕丁顿的亲密互动,在视频特辑中杜江还跟帕丁顿比起了“熊瞪”,“大眼对熊眼”的PK 十分欢乐可爱。在分享自己的配音经历时,杜江说全程都很难忘,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帕丁顿熊在理发店里给客人剃头的一场戏,因为帕丁顿被电流震得满屋乱窜浑身震颤,他的声音也一直在颤抖。杜江在给那场戏配音时相当投入,从声音到肢体都颤动个不停,事后表示“自己抖得很开心”。

  提到帕丁顿熊的特别之处,除了“呆萌”之外,杜江还说帕丁顿身上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品质,比如善良、勇敢、真诚,“相信小朋友能从他身上学到正义、勇敢、温暖和正能量的精神。”杜江说自己非常羡慕布朗一家,也很希望能够住在电影中的温莎花园街,因为美好的帕丁顿对于布朗一家和街坊邻里来说就是一个无比重要的家人和朋友。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在给挚爱的露西阿姨寻找100岁生日礼物时,在古董店里看到了一本特别的立体书,便开始打零工想要买下它。但这本书却被偷了,于是帕丁顿和他的家人要去找到真正的小偷……这部海外媒体超高评分赞誉的合家欢暖心佳作已经定于12月8日在内地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杜江 帕丁顿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