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率团队量身打造 全能女生李凯馨《那个女孩》青春上线

2017-10-25 11:2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能女生李凯馨2017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全网正式上线。刚刚年满18岁的李凯馨凭借邻家女孩般亲和外形与鬼马个性为观众所熟知,而此次初踏歌坛,她那率真独特的声线也令人惊艳不已,成功交出自己首份音乐成绩单,成为歌坛一把难以忽视的新声音。

  方大同携手金曲团队顶尖乐手量身打造 《那个女孩》充满特色引共鸣

  新歌《那个女孩》由金曲歌王方大同领军,携手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录音的Jeff Li和Derrick Sepnio,并邀请中国顶尖爵士小提琴家彭飞,张学友演唱会御用首席贝斯手Sylvain Gagnon等金字乐手联合出品。歌曲以李凯馨个人成长故事背景,分享一路异国追梦的历程,是一首地地道道的个人自传式作品。新加坡国籍的李凯馨,出生于台北,自幼辗转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一路成长为了梦想奋斗不止,所以《那个女孩》这首歌充满着“李凯馨式”的个人特色和青春气息。与此同时又以共鸣绝大多数青春男女为号召,带入感强烈,轻快之余又惆怅感上心头,滋味纷陈正是《那个女孩》魅力的所在。《那个女孩》把轻快的节奏和富有诗意的歌词结合在了一起,这首歌献给所有在异乡追逐梦想的人们,在忍受着孤独的同时,希望这首歌成为大家可以依靠的肩膀。

  李凯馨力邀方大同担纲新歌制作人 音乐影视同步出击闪耀无限可能

  被冠以“全能女生”称号的李凯馨不仅擅长轮滑丶拳击丶篮球等运动项目,她也是一个精通钢琴丶吉他丶架子鼓丶作曲丶设计丶画画的文艺女孩,真可谓是多才多艺。此次为《那个女孩》担任制作人的金曲歌王方大同这样评价李凯馨:“她是一个爽朗、率真、容易相处的女孩,拍戏录音能同时兼顾,十分努力。《那个女孩》这首歌的弦律对她来说是新鲜的同时也充满挑战。”而在录完歌之后,凯馨主动和方大同借了吉他,当场弹奏了几首自己正在谱写的创作,令金曲歌王方大同也感受到凯馨满满的创作潜力!

  据悉,李凯馨上周刚在北京举办18岁生日会宣告成年,而由她主演的人气网络剧《班长大人》第二季也火热开播中。此次全新单曲《那个女孩》的发布,预示着“音乐凯馨”全面出击,李凯馨正朝着音乐影视同步闪耀的目标全力进发。同时《那个女孩》正式版MV也将于本月内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大同 李凯馨